二十二

冷圈土狗 无饭割肉 羊尾患者

【贝鹏】蓝色火焰

李京泽x王鹏

hhh x cdc

万贝,新鹏提及

短打

蓝毛是我的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我曾经迷恋你是因为让我感觉过瘾。 ”


王鹏一推开门就被烟草混着甜味的气味裹挟。


在黑白的空间里蓝色发丝散落在沙发边缘,突兀的彰显着存在。


深入灵魂的味道随着靠近被粗暴的从记忆中拉出来。手指不停搓着衣角,还是记起了此行的目的。


“李京泽哇?谢宇杰那个瓜娃儿今天有事,喊我来找你拿U盘”


残缺的手垂在空中轻微颤动,眼睛在蓝色的掩盖下迷蒙的望向天空,像两颗玻璃珠子。


忽远忽近的声音传入耳膜,缓慢的将头转向声音来源,隐约的人影在眼前晃动。


手臂在空中胡乱的抓了几下才握住,将站着的人扯倒在身旁,一张有些稚嫩的脸,带着他最不喜欢的乖巧。


右手的玻璃pipe放入唇边,烟雾吹向让李京泽有点厌烦的脸上,皱起的眉头让他稍微顺眼了些。


李京泽仿佛找到了乐趣,蓝色的头颅搭在王鹏的肩上,手指骨节压下抿紧的唇瓣,把玻璃烟斗送入温热的口中。


跪倒在沙发边上的人斜着瞟了一眼李京泽,享受着靠近的瘾,在重重的吸了一口之后,俯身吻上李京泽,眼睛里带着挑衅,将戒不掉的瘾悉数奉还给他。


体温在混乱里互相传递,李京泽用永远不完整的手握住带着刀伤的手腕进入时,王鹏咬住蓝色发丝落下的脖颈。


“小新娃儿,老子好想你”


带着哭腔的声音留在了李京泽的耳朵里,他抬起手腕遮住了自己的眼睛,在心里小声的开口,


“王昊,我也很想你”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十二 / Powered by LOFTER